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我的惡魔女友『思春期誘惑3 すんドめ3 Sundome 3』

 




『思春期誘惑3 すんドめ3 Sundome 3』有著「欲色而不色、欲純愛而不純愛、欲搞笑而不好笑」的無言劇情,看得我比男主角「欲射而不能射」還痛苦,原本期待其能營造出草莓百分百I’s的那種感覺,遺憾的是無法與我產生共鳴。看到一半時,我還是給予本片另一個機會,期待能好好詮釋那種痛苦掙扎的感情,深愛著一個人並將其視為天使,但對方卻可能是不自愛的惡魔,此時產生的那種錯綜複雜的情感,多麼痛、多麼悲,卻又多麼容易觸動我,因此這部份若能好好呈現,我還是會讓本片及格的。顯然的這情形並沒有發生,因此即使片中有搞笑咖青木典子,又有名模木口亞矢的插花,還是無法改變這是部爛片的事實。『思春期誘惑』共有4部,男女主角都一樣,看了這集後我想也沒有任何動力去看另外三部了。

5










 最後附上木口亞矢的美照來緩和一下怒氣(礙於尺度,就不放太撩人的囉 XD)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