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凱吉哥爽片『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』

 


近來少有好評凱吉哥又來了,這次的『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』比起先前的爛片或剛好及格的作品,我覺得有稍微恢復水準了,因為這是部動作爽片,我覺得娛樂性還蠻高的,某些地方也惡搞得很歡樂 XD

女性觀眾有大叔可以看、男性觀眾有美女Amber Heard 可以看,槍戰、飛車追逐、爆破場面也不少,尤其那把獵神槍最是搶戲,可惜反派有點弱。此外,本片有點走血腥風格,因此血漿更是沒有省的狂灑,也保留了一些血腥的畫面,畢竟導演是Patrick Lussier,當初看『3D血腥情人節』時,差點被他那不用錢的血漿幽默笑死,3D搭配血腥效果果然不錯,沒看過噴得這麼誇張的手法,難怪『怒』片一開頭我覺得有種親切感。

以上都是爽片的元素。劇情上我已見怪不怪,畢竟凱吉哥近年來接過太多亂七八糟的劇本,相較之下本片的劇本還算可接受,簡單的英雄救孫女劇情,設定上就稍微有趣點,將鬼魂搞得像魔鬼終結者一樣有另一番樂趣。運鏡上,有畫面連結不順暢的、連戲不夠連貫的缺點,而鏡頭的範圍同樣讓我感到困惑,總有種不和諧感,有時鏡頭過低,有時裁切上有所問題,混淆了觀點鏡頭,讓人不明究竟是從哪個觀點角度來看這故事。感覺這不像是電影老手可能犯的失誤,卻又想不出什麼合理的解釋,就是會給我一種視覺角度不舒服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  7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