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亞當山德勒最新力作 『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』

 





      亞當山德勒是我很喜歡的喜劇演員,其最近的作品『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』,簡單來說就是恰到好處的低俗、稍微過份的愚蠢,加上溫馨感人的結局。導演是丹尼斯杜根,也就是『亞當等大人』(去年亞當三部電影,台灣只上了這部,據說這部也是亞當歷來票房最好的作品)的導演,『亞當等大人』之前我就對他評價爆高:
亞當等大人 Grown Ups』真是讓我笑翻了,不知是我笑點變低還是怎樣,雖然有些笑點低級又很過份,但就是很好笑。片中寓意不少,談到了家庭、人生觀、親子教育、友誼......等都值得去省思,但光笑就飽了,實在懶得去思考這麼嚴肅的東西 XD 好一陣子沒看到這麼有趣的喜劇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那這次的『愛情大臨演 Just Go With It』表現如何呢?首先看看那金光閃閃的卡司:亞當山德勒、珍妮佛安妮斯頓 、妮可基曼、布魯克林德克爾(Andy Roddick的老婆),美網名將Andy Roddick也有客串。哇!這群美女可不只是花瓶,片中表現也很亮眼,令人大飽眼福。

     劇情上就稍微偏弱了,開頭整個感覺都很棒,一整個就是爽片的起頭,接著卻漸漸往過於誇張的愚蠢劇情發展,讓我開始降低其評價,而後半段導回精彩的正軌,一記精彩的回馬槍挽救了這部作品。相較於前作,本片少了許多值得探討的議題,深度上明顯不足,但爽度上還是保有相當的水準,依舊讓大家笑到不行,算是值得推薦的愛情喜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8分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